今天又是上演殺回家抓飛鼠的戲碼

 

毛都被黏住了還要硬闖出來==真有你的!!!!

 

 

 

 

\\\\\\\\\\\\\\\\\\\\\\\\\\\\\\\\\\\\\\\\\\\\\\

 

 

今天啊

真的是看透一個人了

ABC又怎樣

這麼大了一點擔當也沒有

自己出的包也不願負責

丟給我做也算了

態度還這麼差

英文好又怎麼樣

EQ這麼低

用力掛電話

摔筆能解決問題嗎

只會說一句煩死了馬的之外

你到底還會甚麼

你會出包會不是沒有原因嗎

說謊 騙子

想說謊之前請把證據都湮滅了再說可以嗎?

證據就擺在我這裡還說L客戶從來沒有簽回PI

你搞不懂客戶到底是在詢價或是真的下單

就算你真的不清楚是不是下單,你也是要問清楚吧!

說甚麼這家客戶從沒簽回過PI

到底想騙誰

翻過了翻過了

每次下單都有L客戶的輕筆簽名

就唯獨那張單沒有

沒簽PI你也敢下單

敢下單就該當擔啊

只會說去說服客戶買盡量要買!

單是我下單的嗎?為什麼我要在後面幫你收爛攤子

你呢?邊罵髒話邊吃包子

一整櫃的東西有可能會滯銷

我都擔心死了

劉先生就只是包裝問題就氣得要命

一整櫃的東西沒出肯定是會死得很慘

你還有心情在那邊吃包子

真有你的

 

然後呢?不買呢

又是一句煩ㄟ馬的幹

到底你還會甚麼?

 

不要認為出錯都是別人的錯你自己沒有錯

認錯有這麼困難嗎

說O先生不禮貌會對客戶兇

那你呢?

用力掛客戶電話就有比較客氣嗎?

 

 

請你負責跟L客戶聯絡這麼困難嗎?

 

跟你說一下不是都要簽回PI

就在那邊惱羞成怒

 

你能不能不要像個小孩子啊

就算你不想做了

去了別地方這種脾氣跟個性走到哪還會是一樣

不會有你一個容身之處

 

 

 

 

算了算了

 

 

 

總之很感謝L客戶願意幫我說服客戶買

不管回覆是怎麼樣都非常感謝~!!

 

 

不過聽說曾經是個

 

紅人?

真是個笑話一枚

 

 

有點責任心吧

 

事情不是推給別人之後

自己就是變成旁觀者

 

 

 

不過說真的

當正在煩惱的時候看到螢幕跑出MEGA的照片

心情頓時之間開心了

你真古錐~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