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30.JPG  

 

 

昨晚不小心刺到手了

 

沒來擺壇辦法會太可惜了

這麼真實的演出居然派不上用場

 

不過早上起來傷口已經癒合了

刀傷藥真有效

 

 

今天人很不對勁

都不是很順利呢

 

早上含著水噴人

被水嗆得真難過

大門就在我旁邊為什麼我還要跑到茶水間的洗手台特別去吐= =

 

門外花花樹樹沒有得到我口水的加持

肯定沒辦法生長得很茂密..歹勢囉

 

 

然後早上才跟7-11訂的涼麵

中午居然完全忘光光有這回事

還回答說"怎麼會有麵"

啊不就我訂的嗎..還一次訂六個你都忘了嗎忘了嗎忘了嗎?????腦子到底有沒有帶著啊

 

下午去跟靜慧我們也要七個涼麵請他幫我們買

結果,我肯定又是聽錯了

是要跟慧琪講啊~~~~~怪不得靜慧聽得一頭霧水= ="

好死不死..聽說他們.....咳咳尷尬了(嘆)

 

下午又來一個東小姐

討厭死了~~~~

態度真強硬

說你們的量很少又不常下單

還感激我們肯做你生意

啊你是不是態度好一點嗎

把我當同事好朋友看

所以口氣會比較重

聽你在放屁

根本就是氣勢壓不過你所以你騎到頭上來

不過最後強人所難的問題還是被解決了

當武俠小姐肯幫我作文件的時候真的是有點鼻酸啊!!!

討厭死了東小姐~下次我氣勢不能輸給你!!!口亨

給我做幾次了解之後,你就不要命令我做事

又不是來不及,在急什麼啊~~~!!!搞得武俠小姐也在不爽

不過這都要感謝武俠小姐、S大叔跟B姊姊

你們真的人都超好的

我在這邊都是遇到好人~!!感動~~~~

算了算了~不讓你搞壞我的心情

 

也謝謝子甯姑娘的包心粉圓~喝家啦!!!!

 

 

下班跟子甯去約會一上車就劈哩啪啦的下大雨

老天爺啊~真是配合

等我們進車了雨才這麼大...

結果還是硬是去了街上晃了一個小時

 

回家大家都出去了偶要自己自理晚餐

找鄒先生陪我去吃飯

快到鄒先生家突然說他們要去吃飯了= =

啊不是說要等九點你弟回來...

又被放鴿子了

嗚嗚嗚嗚

不跟你們一起去吃飯了

挖A歹勢

 

又繞到街上覓食

實在是冷冷清清啊~~~~

單身真的好孤單喔

還是有伴陪比較好

 

不過這兩天又沒人陪了

有工作是很好

只是為什麼是跟我的工作時間相反呢...

抱怨不抱怨都不是

 

 

我要來徵明天台中行的咖了

 

********************

今天也有發生怪事

洗澡卸妝的時候

明明開第一強的吊扇

突然..沒電力了

重點是家裡沒有跳電....

就只有電扇突然沒電

再去拉一下吊扇就開始轉動第二強風

真是...怪.....

 

是被我嚇到突然無力沒電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