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57.JPG

一點出發快八點才到家

我也真夠有力的

一個人可以逛這麼久

 

但是沒有敗甚麼家...唉

只買三樣而已>"<

錢難賺,還是省著點

 

 

偶的新小外套

嫩Q綠好Q啊!!!!!!

快點穿起來讓我變年輕10歲吧!!

 

DSC05060.JPG  

 

 

 

然後開車回來整個頭痛死了

第一次這麼難過得開車

我都想放棄了在國道三號上休息一下..

 

肯定是進進出出冷氣室內害的...頭疼死啦!

 

 

最後受不了還是吃了普拿疼

效果有夠好的~精神百倍看了三級我的公主

噢~~~~~~~~~~~~~~~~~~~~~~~~天殺的!!真浪漫~~~~~~~!!!!!

 

偶也要偶像劇般的男主角啦~~~

都要愛上李承憲了我

 

不過...


"難道妳不知道韓國都封殺我們台灣的影劇嗎!!"

"不要再看那種沒營養的東西,教壞妳們"

 

唉唷........被封殺是真的有點過份啦...

啊誰叫她們的劇情就真的很好看啊= ="

而且生活本來就要多點幻想才~多采多姿啊

不過小胖子都說都要男生耍浪漫= ="苦了砸玻

 

唉唷~要不然你是有看過女生拿99朵玫瑰下跪跟男生示愛嗎

沒有嘛~~~是吧!!

 

要不

下輩子就讓我當男人你當女人吧!!!

偶會讓你活在偶像劇般的生活!!!!

把每招浪漫的戲碼都學起來~~~~(軟~~)

 

唉呦威呀~實在是~看了會噗通噗通的跳

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快點對我上演幾齣嘛~

口波!!!

 

----------------------------

都幾歲了還在學十七八歲的小女生在情竇初開,真是受不鳥

 

哈啊哈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