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
我一年級上學期超愛穿裙子的
可能是不習慣高雄的熱天氣

哈 今天喜感跟我說...
那時候的我穿著超機...超怪~"~
害我傻眼了一下..
因為沒人跟我說過我穿著很怪>_<

夠了喔..實在有點不能接受這樣的話>_<但是忠言逆耳啊!!!!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但是,當初怎麼沒人這樣子跟我說呢...??害我被人吱吱喳喳了一個學期___我要哭了啦~~_______

現在因為習慣了,比較愛穿褲子
喜感終於說我正常了..

可是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還是人長大,眼光也跟著變了呢?

想起來還是很糗...的確..那些一年級上學期的衣服裙子我現在沒在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