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班會,是為了要為這個月的壽星而開的
很期待今天的影片會是怎麼樣
我是最後一個的,我做在前面等的好急,也很緊張
到了我的時候,結果是艾貝、MONEY、育培、筱瓏、立欣在那裡搞笑
吼...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了啦~
那個又不是光說又會長出來
看妳們誰比較大的割下來給我好了~哈哈
筱龍跟立欣超台的~!妳們的形象已毀了..哈哈~算了啦~
反正我們彼此已經沒有什麼形象可言了
同班這麼多年了,我一切都看透透了啦~哈哈

本來這個影片放完還以為已經結束了
結果立欣突然說還有..然後跑到台上跟著大家說
接下來是一個陪在我身邊的人..
ㄜ..我聽到我好驚喔!!!
那時候心裡想..什麼不會吧!!?!?是你嗎?
結果第ㄧ幕放出來就是你的臉
天啊~~我好想狂叫喔~雖然在教室的時候我一直叫叫叫
我看到你要螢幕上我眼淚都快要標出來了
結果因為有雜音而且聲音也不大聲
我都聽不太清楚內容是在說什麼
然後我就聽到"我們在一起..."五個字我的眼淚飆出來了~~~~~
啊~~~~~我好想哭好想哭好感動
都是妳們害的啦!!!

結果立欣跟育培才在事後跟我說ㄧ件事情
我前天很生氣你都跟我聊天非常不專心
我很生氣,然後有跟育培抱怨
育培那個時候就知道因為你在錄那段給我
所以才會很不專心跟我聊天
育培知道那天我很生氣,但是也沒跟我說
因為她說他在錄的話就破功了

唉唷~~我真的很感動>_<
很久沒有這樣子過了
妳們真的貼心捏~>_<
覺得我又回到當初1999年的感動~

不過我真的很難想像你居然會錄一段給我
聽說立欣跟你凹很久
哈哈~~立欣~你最辛苦了
我改天要"好好"地給你一個回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