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  要實現胖給的前菜禮物

中午就到作臉的附近吃飯

吃完飯也才不到1點

剩下的一個小時也只好到書局打發時間

兩個女人大剌剌的搜刮好幾本雜誌  默默的坐在角落看免費的雜誌..

不小心看了ㄧ個太爽...看過頭了...超過兩點了= =


本來我們的計畫就是拍下作臉的全部紀錄

但是當我躺在美容床上...

那個老闆一直跟胖說"你到外面坐就好了"

害的我們不能拍照

胖也乾等的 看無聊的雜誌殺時間


作臉很舒服 舒服到我嘴巴都微微張開 

只差沒有流口水


正想流的時候...

突然!!

隔個眼皮.. 有道強烈的光線刺進我的眼裡


接下來就是疼痛啊...


開始擠痘痘粉刺了


痛的程度 比起小時候的那種感受  


現在比較可以承受了 不會啊啊大叫


可是...這個時候小姐說了一句話

讓我有想隨便掉個幾滴淚下來的感覺...

"妳...的肌膚有點鬆弛喔。彈性度ok"

天啊...我也才21歲,明天要再多加1歲而已


不用跟我說這個吧= =


鬆弛這字眼不是應該用在我媽媽身上嗎....

為什麼我也被冠上這個名詞了...


過完生日我要跟我老媽a膠原蛋白原液...



不過!!有一個人的用心  讓我真的很感動...

我想,會有這樣的想法應該只有我的老媽吧...

淚灑~~~~


我有兩個老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