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點  11號ㄧ到


又有人來敲我房間了


用屁股想 ㄧ定是胖

她的計畫總是  會被人識破一半


因為....她太愛解釋了



0點的生日   只有她來幫我慶生

兩個人又做了很恐怖的事情


胖去金礦山買了ㄧ個6吋的全~巧克力"小"蛋糕來幫我唱生日快樂


而吃的人數,就只有我們兩個  

吃到最後......    我們都要吐了


很感動的是!胖是不吃蛋糕的

可是今天她破了好多例

既吃了她不敢吃的巧克力、又在半夜0點進食

為了我這個"仙女妹妹"他破例了


真怕等等她回房間會邊吐邊睡覺



胖也拿出了  我今天不小喵到的禮物盒  豹紋盒子

當我拿到只是好好奇是什麼?

為什麼會被培罵我是笨蛋= = 


結果一打開 我終於了解了

那些禮物.....都是胖在我面前購買的~"~


可是我卻沒發現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從十月份她就開始準備我的生日了

這點讓我真的很感動..


不過當胖跟我說"ㄟ..那個盒子的花紋,是我自己貼的..`"

我又哭了= ="

突然覺得...  花紋自己貼的感動點,好像比禮物地感動點還要大一丁點ㄟ....

好費心的準備...

拿著盒子~就想到在作的時候的樣子

感動>_<


後來,胖又作了ㄧ個影片給我

看了都不好意思了...

裡面的照片是從我們一開始認識兩個人很生疏的樣子  

到兩個人可以在公共場合大玩38表情遊戲的照片= = 

而且那些照片幾乎都是只有我們兩個人才有的回憶...

其中有一張

我們一起去嘉義找胖的朋友

在火車上,胖親了我臉頰ㄧ下


說不定就是那個ㄧ親

就把我們的緣分給親在一起了= =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

在生日卡片裡,她的台詞我有搶先講出來


雖然我只有一個親哥哥

但我卻可以像生在其他幸福家庭裡的妹妹一樣

也享受到有親姐姐的感覺


每次胖買東西給我 塞給我的理由都是
"買東西給家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總覺得這句是來唬我的

因為...我沒有親姐姐

我不知道有親姐姐的妹妹  真的會這麼幸福?!


但是想到培的一些舉動..

好像真的是這樣...


知道培的妹妹跟培說"姐姐,這個給我"

培也無怨無悔的送給她

也常常想到什麼就會買給她

我實在是有點不能夠理解

還會無知的跟培說

"幹嘛都對妹妹好,結果自己都沒有用到好的東西。吼~你哦!下次東西買了記得要自己用啦"

結果講完,培還是會給她妹妹



想到這個就會想到就會把關係套在我跟胖身上

就有點能夠了解胖的心態

跟培的老妹的感受..






呼...不講了..

再流感動的淚,今天就不能美美的上相了


期待今天的SOGO行程~

MAC的東西實在是好吸引我


晚上的飯局 我也好期待



但是啊...就是有一個男子壓根子忘記我的生日了...

這天還跟別人有約呢...

唉~~~~~~~~~~~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