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生日自己一個人

大學..

至少都會為了我

偷偷跑來高雄陪我

 

今年不一樣了

怎麼偷跑來?

不過昨天還特地設鬧鐘0點爬起來傳簡訊給我

有啦有啦!!我有感動到

這個心意我收了~~心意最重要!!

 

還以為今天沒人記得我生日呢

因為~家裡沒人知道= ="很默默的過完一天

 

然後不愧是同天生的婆婆

連打簡訊都同個時間~哈哈~

不過還是我搶先了~雖然又老了一歲

但是還是要繼續水下去啦!像你說的一樣~繼續妖嬌下去!!

 

還有感謝妳們啦~~好感動喔~~

還有一位...有附上名字可是我還是想不起來你是誰的簡訊= =''

 

對不起嘛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腦子裡有百分之85都是裝他

剩下的百分之15要應付全很瑣碎的事情

記憶體不夠

平常招呼不周啦~~

賀啦!!下次一起出來呷飯啦

賠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