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他突然說不來跟我吃飯了

說有事無法來參加,但是沒有說出理由


沒辦法 人家都說有事了 那就算了

而且11日的零點

你居然忘記我的生日...我的心有痛了ㄧ下

傳給我的前三名 你並不在內



11日早上

小毛約大家去SOGO逛逛   我也順便去看MAC的粧前乳液

"我剛剛有看到一個男生好像妳男朋友喔,可是他旁邊有跟著一個女的ㄟ" 瘦妞說

"真的嗎?不可能啦,只是長得太像了吧"  瘦妞說了那男的特徵(藍芽耳機、黑色衣服)我還是覺得不是他



逛逛逛...13點多

"ㄟ!那個好像是鄒小晉ㄟ!"小毛大聲的說

"對啊!我看的就是他啊!"   瘦妞往手提梯看  

"什麼什麼什麼?!我看"衝過去想要目睹那一幕  

結果因為動作太慢了  +  又沒帶眼鏡_________我沒看到= =

"ㄟ,他旁邊還有一個女生ㄟ,有牽手..."

"天哪~今天我生日ㄟ,你不來參加的原因難道就是.."她""   心裡吶喊著


我好緊張喔...因為覺得不可能..

很本能的_我跟大家說我想要跟上去看

往上搜尋了五個樓層__沒有..我看不到

 周邊的空氣變得好詭異  我的手心漸漸的變得沒溫度  心跳一分鐘快跳上120
踩著3吋的高跟鞋  很不優雅的走在SOGO路上

也許是被她們ㄌㄠˋ跑了吧

因為在這中間,我有叫小毛打電話給他問他人在哪

可是他吱吱嗚嗚的..直說他跟他朋友在一起

真的很不想相信這件事   但是小毛又ㄧ口咬定他就是鄒小晉



本來是要來開開心心的逛街 但是卻讓大家陪著我當徵信社人員

我們在每一個可以到達一樓的出口

兩個人為一個單位 各賭一個出口

我想要目睹到他跟她的畫面...才要真正的相信

要不然 那ㄧ定是個誤會

在我很慌張無助的時候   我真的不想哭  只是心裡很忐忑不安

只想要尋找真相

但是...胖卻紅了眼 (不是忌妒啊= =)

"我看到宥辰這麼慌張,看得好心疼喔..."   眼淚都流下來了

"唉唷~~胖!安啦安啦!你男朋友一定那會樣做的!"    調侃自己   希望胖不要哭了 輕鬆ㄧ下嘛


ㄧ個下午,我打了很多通電話   

接通了都卻說"我現在在忙啦!晚點再打電話給妳!" 就掛了

也留了簡訊"我有緊急的事情找你"


14點多   只剩我跟胖還在案發現場逗留著

我不想回家 我知道人已不再SOGO了

但就只想靜靜的 看著開心敗完週年慶的女人和老女人

也感嘆著...
"妳們這麼開心在外拜金,不知道妳們家的男生現在在做什麼?我家的男人可是正在跟新歡卿卿我我呢.."

後來因為老媽叫我挑個禮物當作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在等待他的回電中,我們決定去一樓拜了!

胖買了ㄧ罐心機的QQ粉底液 

而我就到MAC敗了ㄧ罐妝前乳液

結果...

"喂? 哦...她有比較好了啦...喔..喔喔...好"   胖接了電話

"妳要不要再打電話給他?再問一下"   胖建議我再CALL他

"鈴~鈴~鈴~鈴~         ...... "  接通了!突然整個就振作了ㄧ下

卻沒想到

"喂~喂~喂~喂~喂~喂~~"一個女生接的,一直喂..

"妳幹嘛接我的電話啦!"   是他的聲音

"............"電話被掛電了

短短的十幾秒     很殘忍的在我耳前諷刺的呈現

什麼啦!!怎麼ㄧ回事

我馬上撥他電話卻一直按掉我的來電

最後  他關機了

我...是不是不該再為他找理由...

是不是要接受這個事實了?

我接受了  但我還是忍著不哭  只是覺得無助

且留ㄧ封簡訊給他"我等你打電話給我"



"胖..我是不是要先聽他的解釋啊?那我聽了是要接受還是..."哀...頓時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可憐的女子

"如果是合理的解釋就可以接受..." 胖還是努力著安慰我

"不管!胖走,我要去買MAC的唇蜜了"  

但是付了錢  也沒變得比較輕鬆 反而沉重



在回家的路上 

"阿記保證ㄧ定沒事的!" 她轉頭過來跟我說

我沒有回她  只是用手揮揮 

伸出了食指放在嘴前 希望不要再說了

不是不相信不想聽

只是再說下去  淚就會不受控制了

我好勇敢喔我覺得

ㄧ路上只是眼匡紅紅的  

真佩服這個時候我居然還可以這麼鎮定


回到家 在一樓看到艾貝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就走上去了

我覺得我很糗

這種糗事居然被ㄧ大票人目睹到

再說...他在大家的口中 是一個很好笑又很大方還不錯的一位男子啊....

1 為了他在大家心中的形象破滅而感到很糗
2 是為了自己被踢出局了的那幕,大家都目睹了



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事

打開電腦把狀態都刪掉 照片換下來 桌面他的腳丫照片剔除掉

想到曾經說過的話

想到昨天他還説"我們要這樣持續下去唷!"

心裡就ㄧ陣的幹!

"我們要這樣持續下去唷!" 是指我一直被你騙這樣子嗎?

後來我求助他的五專同學

他不PO給我看他跟鄒小晉之間談話內容

只說鄒小晉十月底有說他看到一個女生很正,住高雄

天啊~晴天霹靂啊~我都想要ㄧ頭撞死算了

沒想到這種很"光榮"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的21歲生日...


由於晚上六點半還有個聚餐呢

真想把它取消掉...付了錢還要吃氣氛低沉的飯   

對朋友還真有點SORRY呢..


到達了異人館   強忍眼淚 點了餐

默默坐在靠窗邊  

想哭時 快點拿點餐本對眼睛搧風

希望眼淚快點揮發掉


沒多久胖就說她要去廁所 我也陪她去了

ㄧ進廁所胖就說"等等出去看到了之後,妳ㄧ定要原諒我..."

我突然"好像""可以"放心了

馬上大哭,眼淚像極了沒關緊的水龍頭

"等等先不要跟她們說我跟你講了喔" 胖安慰著我且背叛了她們說

我管它廁所誰在!怎樣 老娘就是在哭啦!看什麼看

恢復了ㄧ回

我們若無其事的坐回座位



"在哪裡...我沒看到啊.."心裡著急的想卻又不敢亂看

" ㄟ!宥辰妳看外面是什麼啊?"某位人大聲的跟我說

我轉頭過去看到鄒小晉站在我視線的前方 

戴著我已經笑不出來的唐老鴨女友_黛西的面具  在那邊搖啊搖

(金剛對不起喔...那時候我眼裡壓根沒看到妳= ="  不要介意阿....)

我ㄧ看到人 馬上又大哭了

好像小朋友ㄧ樣       管它丟不丟臉 我就是要哭啦

原來我今天整個都被騙了

我還以為我擁有的即將要失去  不會再回來了

唉唷...那時候我除了哭還是哭

鄒小晉過來一直安撫我失控的情緒

還說他今天ㄧ整天很緊張   很心疼我的難過  說他很乖今天都是假的

今天的外遇...全部都是假象= = 

外遇對象是金剛扮的..阿玫還跟在我們後面拍攝....

小毛還頻頻打電話給鄒小晉  說下ㄧ步該進行了..


唉唷,大家都好賤喔

害我難過一整天

但是還好是假的 沒關係

這個生日實在是太.....棒了

胖又哭了@@

我又跟她說"ㄟㄟ!是假的啦!!不要哭~妳男朋友沒有外遇啦~祝你生日快樂!!"


今年她可是過了三個生日呢    ㄧ年長了三歲....


今天過的真的很開心

但是要謎底揭曉了才開心的起來

呼......第一次被整到世界都要爆炸了....

感謝感謝~演員們!辛苦了!!!


結束後


我跟他就回他家

他一直說今天他一整天很緊張

因為要騙我....手都還會抖呢

尤其是"喂~喂~喂~喂~"上演之後

我一直打電話給他

他心裡有種"好像真的要失去我的感覺"  難過也湧上了心頭

(什麼你要失去我...是我失去你吧)

唉唷~好多的哎唷好想說喔..


還是很開心啦!!!~


胖給的生日計畫,我這輩子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