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來就跟老媽說想再去燙頭髮
沒想到~我的計畫是要跟老媽ㄠ的
結果我媽超級爽快的說"好"天啊@@"老媽 怎麼了
害的我有點不好意思去燙

今天十點多就跑去老媽常常去燙的店了
弄弄快三個小時後
人出來就是一個捲~恩~老實說
我自己看的有點不習慣ㄟ...
砰..是有比以前還砰啦
可是還沒到我想要的砰砰說
由於這次是從髮根開始燙小捲~怎麼覺得人好變老的趨勢啊

呼呼~不過我還滿喜歡側面的樣子啦~整個就是砰砰一個字
但是我也不能總是ˋˋˋ用側面跟人家說話呀...
我還是要用我的正臉做事呢..

算了算了~這個頭總比我之前燙的還要滿意
不用每天在懊惱頭髮很塌的問題
總算...每天起來不用很費時的抓砰頭髮然後帶個安全帽就整個塌的窘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