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中的變色片


是白內障 還是貓眼


我看出去的世界依舊沒改變







這次買錯了,應該買自然黑的

畢竟東方人瞳孔本來就是黑的了

換上別的顏色還真有點不搭

我們家的喵咪啊,我也想要妳的扁扁的貓眼


全身上下最滿意的部位

就屬眼睛了

但是呢,沒畫眼時妝除外...

女人為了什麼而美麗

不就是為了自己  討好自己

看著美美的東西 心情也會莫名的美麗

真實的自己

單靠美麗是偽裝不了

相處過後才能知道





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很精明 很勢利 很心機 這類評語

但是 我和這些形容詞一點也搭不上關係

我很迷糊 很隨性 忘東忘西 

沒和我相處過的一定不能相信

心機這名詞只會用在愛情

畢竟太陽星座和管理愛情的金星  都在天蠍

有人說我看人很兇

但是有誰會三不五時就笑瞇瞇 活像個小白癡

我五官合併起來也只是長得像 不爽的沒表情

大家別再誤會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