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不拍那些醜照片了
你看了也...

珊姍姍姍姍姍姍姍姍!!!!你收到也快點山!!!
真是沒臉跟你說話了我

學什麼別人啊我  件
碼的超像個智障!!!



啊!!!!!!!!!!!!!!!!!!!!!!!!!!!幹!!!!!!!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真是丟臉啊!!!!!!!!!!!!!!!!!!!!!!!!!!!!!!!!!!!!!!!!!!
吼~~~~~~~~~~~~~~~~~~~~~~~~~~~~~~~~~~~~~~哪裡有土讓我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