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太著

還以為不會做夢
但,還是夢了

我和寶貝身在一個都是白雲瀰漫的森林
他靠在ㄧ顆大樹的身上
我躺在他的腳上
好舒服好舒服
結果感覺好癢
我們的身上爬滿許多螞蟻
好可怕
我要搖醒他時

我就突然站在ㄧ個大馬路邊
要去買冰吃
結果去了ㄧ家冰攤
開口卻是"老闆,我要看角膜變色片"
老闆還很熱情的拿DM跟我一一介紹



後面還有兩個夢,不記得了

醒來時太不專心想夢
因為!我們家的小姪女在哭
被吵醒
心情很不爽


妍妍
我必須跟妳說
我還是很討厭小孩子
尤其在那邊ㄌㄡˊ的時候!
我恨不得打哭妳
在那邊ㄉㄧㄡˇ什麼
看了就很ㄚˋㄔㄚ˙
妳有一天ㄧ定會被姑姑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