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成語
"胸大無腦"
常常套在單純點+胸又大的女人身上
雖然胸大、但也沒有哪個女人願意被說"胸大無腦"

我胸小、我是該慶幸那句成語不會套在我身上
可是我胸小就會比胸大的人聰明嗎?
好像不是這麼ㄧ回事
我做事還是笨得讓人受不了

既然胸大會被罵"胸大無腦"
小胸也沒腦

那我寧願做大的
被罵我也甘願
哈哈

之前因為太胖
胸部理所當然也跟著大
最後因為努力的減肥和一場手術
胸部拿皮尺圍起來30吋不到
知道的那一霎那真的眼淚都要掉了

那時候開始會上網找可以變大的秘方或方法
幾乎都是喝什麼青木瓜、還是啥補品、按摩
尤其按摩是最多人驗證最有效的方法
我選擇了按摩
可惜只能˙持續三天
第四天之後就忘記要按摩變大這回事了
胸圍尺寸一直維持在那兒

平胸了多年
直到前陣子我猜的人不可貌相
撥出胸圍超偉大的節目
裡面的女人胸部大個跟西瓜一樣
還想要縮胸
說走路會重心不穩
妳的奶是鐵做的啊!!!!!
看了莫名的一把火都起來了
這股衝勁
又開始實行按摩


真的..
按摩是小ㄋㄋ的救星
每天上廁所手沒事就按
睡覺前還沒睡著也按
玩電腦突然想到也按

噢~有大有大
雖然沒大到EFG去
但是
能按到C就行了

拜託~別再按摩只持續兩三天
然後就說一點也沒效
就放棄了這件事情
又怨老天爺不賜給妳C以上的身材

要怨就怨自己是懶女人

噢~希望我有潛力到D
這樣子我會不會太貪心呀??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