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凌晨

我就可以飛奔過去見你了

明天你又要去體檢了

"要去幹嘛啊?"

"我有大卡車執照啊"

哦哦哦~寶貝真酷!上次你還說你想要去考怪手執照

"幹嘛考這麼多啊?"

"不知道,能考的就先考起來啊"

嗯嗯~~不錯!不愧是我的寶貝!

 

明天寶貝輕鬆在醫院檢查

後天又是莒光日~又是爽歪歪的日子

星期六一大早又被我領出來

寶貝!!!你很爽哦!!

 

限在要早點睡覺了~連續好幾天都在爆肝

下巴臉頰在冒痘痘了...

都洗得...每天都素顏.....都給你呼吸新鮮空氣了

等我要派上用場的時候卻給我出包!!!!!!!!!!!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