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今天上午去偽裝花花草草

都要笑死了

全身插滿了草

頭盔還繞滿藤蔓

繞太少的人還被罵說是要去當耶穌

還拿偽裝膏在臉上亂塗

吼吼,臭寶貝

要你讓我拿眉筆在你臉上亂畫畫你都不要

現在要弄得這麼醜你就照做

太過分了~臭寶貝!怕班長都不怕我的齁~~

誰來台相機啊?我想要拍下來當做留念啦!!!

臭寶貝那模樣一定可愛到爆炸!!!!!!

 

 

大家的熱戀期都在剛開始

我們...卻不是

雖然從一開始就是很迷戀寶貝

但是總是單方面的表現

可是...我們的熱戀期現在正開始

電話裡總是情話綿綿
這是以前沒有的

常常想我掛在嘴邊
這是以前沒有的

把握現在的每分每秒
這是以前沒有的

期待我的信
這是以前沒有的

兇你後還是很疼我
這是以前沒有的

感覺你的在乎越來越顯現
這是以前沒有的

不再是"未來很難說"而是很確定的承諾
這是以前沒有的

這熱戀期可以永遠一直進行下去嗎?

我好愛現在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