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阿文和家菁的訂婚

 

 

很幸福捏~

寶貝和小邱都在努力的閃閃光燈

好忙好忙

看著訂婚儀式和宴客的時候

心裡都覺得好感動~都鼻酸了一下..

真的很容易感動..是剪結婚的片子剪多了嗎?(一定是!!)

決定要嫁給ㄧ個人的時候

需要多大的決心和肯定

完完全全的把自己交給另ㄧ個人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的感動

 

"我也有說要娶妳呀?"

"但是說和做的感覺還是有落差呀~"

 

今天去吃飯聊到到手相

是不清楚123到底說得準不準

可是他的解釋..讓我有感動到

更肯定了自己的存在

那些"圈圈"算了

無法改變別人的行為..但你能控制自己

 

 

還有~不是故意要耍脾氣的...

只是因為時間被佔用好久

有點不耐煩了

還好....你沒對我發脾氣也沒不想理我

要不然我真的很想ㄌㄠˋ一句改天再去,我要先回家了

 

辛苦寶貝了

這麼累了還是要你去台中

 

"這邊給妳開"

"恩,好"

最後回家你還是撐不住了

快要到家的時候

"妳都不會想睡嗎?"

"不會啊,你有睡著吼?"

"嗯啊"

 

因為我有聽到你在打呼和磨牙˙的聲音

邊開車邊偷笑

你真的很可愛ㄟ

旁邊躺著睡著的寶貝,怎麼會想睡呢?

 

明天早上又要去台中

去成功嶺看瞇瞇眼啦!!

哈哈~這次換我們笑你笑回來

++,往後的時間還多

不差這一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