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

 

和大學那段只要躺在自己房間床上睡著就一定會作夢的日子

 

記得大學放暑假或是寒假回家睡覺

 

每天每天每天一定會作夢

 

就算只是中午的小睡也一定會作夢

 

整整兩個月的暑假每天不斷做夢沒有停過的感覺真的有點恐怖

 

雖然夢境不是不吉利

 

只是只要回到大學住宿的地方就停止做夢

 

那時候都懷疑我房間...是不是..怪怪的

 

 

 

現在又開始了

 

從上個禮拜快周末的時候開始

 

好像每晚都做夢

 

但醒來都忘記夢了甚麼

 

沒有想太多~也許只是剛好比較累湊巧連續幾晚做夢罷了

 

可是...好像不是湊巧耶

 

我快整整一個禮拜都在作夢了

 

天啊~~~~~~每天醒來都覺得人好累唷

 

是不是有甚麼妖精在夜晚吸取我的精華啊?

 

拜託~你找錯人了

 

我這人的腦子與身體沒甚麼好東西可以讓你吸取化作千年老妖啦

 

你就別白費功夫了

 

白忙一場

 

 

 

我沒說謊,在個人分類有"夢,亂得跟真的一樣"

裡面都是我做夢的內容

剛剛又去看了以前的夢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我好無聊喔我

如果又在作夢...我再計下來寫來網誌上好了

 

歷史上的這天.. 2007年  我也有作夢呢

不知道過了兩年我醒來寄夢的記憶力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