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96894.jpg  

 

我的辦公桌

這邊的人都是好人~~~上班很開心

不過B小姐只做到年底了

有點嗚嗚嗚~~

虧我還滿喜歡她的~~她好口愛唷!!

 

今天才不到六點辦公室就空空如也...

 

"妳還不下班嗎?"

"等等要回家了~"

"為什麼今天大家都這麼早就回家了啊~?"

"因為Y小姐不在呀~"

 

 

哦~~~~~~~~~

我明白你的涵義了

 

原來,有時候晚下班並不是真的很忙

而是因為主管在場

 

那....如果要用多晚下班來評斷工作認不認真

我大概是全公司最~最最~最~~~不認真的一個吧!!

 

不過,管他的~

我有把我的工作做好就好

 

 

可是頭頭啊~你們也能這樣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