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jpg  

 

早上去做完臉就變成關公了

好恐怖= =圖還是放小張的好了 = ="整個是素到會被鬼抓去


上次做完一點紅腫也沒有,這次就超有感覺的

你們是想讓我毀容啊~~~~

 

真活像的小殭屍一樣!!用紅色的彩色紙剪兩個小圈圈貼在臉頰上一樣

臉痛死了

紅成這樣還不乖乖在家裡躲著

還在外面吃飯

0002.jpg


這家頭家超會老王賣瓜的
結果東西也是還好@@
還是大里的大浦鐵板燒比較好吃
但是這家是東西是長的比較精緻啦


接著又到街上晃
0001.jpg

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
把娃娃往身上掛
後背的娃娃超滑稽
一副無奈臉

 

晚上又跑去月光山丘

吃飯

__.JPG  

過得太爽了~~

 

肯定又胖了兩公斤

 

明天開始節食!!!!!

但是有家族聚會呢=="怎麼減啊!!!你告訴我!!!

 

 

 

 

---------真情告白時間------------

晚上

謝謝你寶貝

 

一路上不想說話

還以為你也會生氣

結果沒有呢...

 

MEGA沒安置好我心裡真的放不下心

 

還讓你跟在我車屁股後飆回家...

 


然後只為了送我到家門口那一小小段的路..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覺得很甘心>"<!!!!

 

終於MEGA餵飽了

也放下心了

也對你感到對不起>"< 

寶貝你最好了!!最愛你~~~啾!!

 

 

++的ㄤ..偶沒有在生氣,只是很心急

偶的臭臉都被看得一清二楚了

唉唷~~~當下我只是想快點回家罷了..

你不要誤會啊~~~我不是歹咖啊~~~

嗚嗚嗚嗚~~只要把MEGA安置好,我也可以陪你們到很晚的>"<

 

 

 

++..下次要帶我去夜店的時候

我一定會把MEGA安置的好好的~>"<!!!!!

泥不用擔心我會有想衝回家的念頭!!

 

來揪咖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