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半出們搭國光去台中





但是主要的目的地是___彰化___
11點上車
開往台中




在路上聊個天
還沒上高速公路就開始進入睡眠狀態

兩個小時半後準時到達台中
我買個飲料
胖補個妝
這天熱的可以
不是外出的好日子
一點半快兩點在坐台中電車南下彰化

彰化真鄉下
要什麼沒什麼
因為今天的目的是看張某人的體表
胖要送個花束
彰化的花店其實怪
若是要說的更貼切倒不如叫園藝店
沒有花朵,只有綠油油的葉

在艷陽高照下
撐著洋傘 毛細孔擴大 背在流汗 全身是溼溼的黏搭搭
真後悔穿長褲   <==我

我們走了好長好長一段路
邊找花店
心裡怒罵這是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



最後忍不住了問了童裝店員小姐哪有花店
詢問之下我們來到了菜市場裡_______的小花店


真的很有鄉下的味道
感覺在南投的某個角落
花樣不多 店員也不貼心 


完成這個任務時已經三點快半
也不想再外面溜搭了叫了計程車去彰師大

因為張某人的態度實在是讓我好生氣
這段省略


我們像白癡的等到晚上六點半
終於入場
七點正式開始

內容評價我給90分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大學
表演的呈現就是不一樣
有水準
最有印象的就是體育系的兩個男生表演舞孃的綵帶舞
好勁爆
想必那兩個男生對於大腿網襪掙扎了很久
那畫面既噁心又好笑

今天的目的不止是要去看張某人的表演
最終目的就是胖要獻花兼拍照
結束完已經要22點了

當我們離開彰師大已經是22點10左右
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彰化真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在大馬路攔計程車是件很困難的任務
坐上計程車之後是30分鐘後的事

因為胖已經買好回高雄的車票
國光的22點40分
不用說已經超過時間了
我們時間不夠用也趕不上這班車了
在計程車路上
一直跟胖說
"等等到了國光,我們就要裝可憐拜託他們讓我們換票~就說我們身上沒有錢了~
 不給換票我們就要露宿街頭..."

不到十分鐘到了彰化車站
"司機,請問這樣多少?"
"100塊"

哦?下午我們做的計程車是120耶!
我想我車上講的那番話感動了司機先生
所以算我們整數
你真是個好人

進入彰化火車站
人好少
馬上就買最近的火車回台中
到了台中人也好少
下了車衝往國光號
"怪了,今天不是星期五嗎?國光號空空如也"心想
去櫃檯問了有沒有去高雄的班車
"現在沒有了哦!"

天啊~~換不了票就算了
現在是沒班車了

接著又衝向對面的統聯
問售票員小姐
答案也一樣
"沒有車了"
心急了..

下意識又衝回火車站
ㄧ路上司機伯伯跟我們說
"現在沒有車了啦~要不要我們幫你們報路?"
SORRY我沒控理你們
你們要載我們回高雄嗎?

問了火車站的售票員
ㄡ耶~~根本要關了...哪來的車

心好急啊...有點恐怖的感覺
因為已經23點多了

又衝去統聯
問服務人員的伯伯還有沒有往高雄的車
伯伯很熱心
"這邊沒有往高雄的車哦~但是等等點0後有一班83號車,妳準備20塊搭到中港轉運站。
  那邊24小時都有車,等等0點時就不要離開這邊要不然會錯過又要等一個小時哦!"
~我只能說~
女人啊真沒愛心
冷冷的回我"沒有車了"
嘖嘖




23點半左右肚子好餓
隔壁有在賣大腸包小腸
和胖各買了ㄧ個米腸
我加了蒜頭
"蒜頭很臭ㄟ"胖說
"吃點蒜可以殺菌啦"阿姨好熱情的回答
哈哈~我想燻死胖你才吃的啦


0點了,我們站在公車站牌等
旁邊有ㄧ台開往台南的統聯
(哀....台北台南都有車,就是沒有高雄。悲)

突然大腸包小腸的阿姨過來
超熱情的說
"你們要去轉運站呀?等等這個車走掉~接駁車就來了哦!"
"哦哦~~謝謝~"
"啊!種草莓哦!!年輕人都這樣哦~~"指著我的脖子

天啊...阿姨你真的好熱情......
旁邊還有別人耶....

說完阿姨回到攤位
開往台南的車走掉
果然!接駁車來了
ㄚ姨真是神機妙算啊~哈




半夜的接駁車很詭異
雖然路上還是有車來來往往
但是夜裡的空氣
就讓心裡產生了好多幻想_鬼魅

在接駁車上某個紅綠燈
和胖不知道聊到什麼
我感到無言
我默默的看著窗外 輕輕的揮著手 表示無法接話了
...揮完,我突然想到..
剛剛那一刻..好像有點.......


ㄜ~~雞皮疙瘩


到了轉運站
買了優惠時段的票
挖~真的好優惠喔
兩個往高雄的車票只要280



0點40分終於終於坐上前往高雄的車
安心了
至少我們不用在陌生的城市過一晚

好累喔...

雖然累
我還是不改我亂想的習慣
只要是晚上坐上長途的車子
都會想司機有沒有睡飽?
在高速公路上會不會打瞌睡
媽媽給的保平安我有帶
我會不會遇到事故?車禍?翻車?
明天的早報我會不會在第一版?
我會不會是頭條新聞
身分證我有帶著
妝應該沒有很糟糕吧?
是不是要和寶貝說個甜言蜜語一下?
在手機裡打好給爸媽的話?
想好多好多...

但是我還是很平安的回到高雄啦
所以可以證明我想太多

回到家已經是快四點了

ㄡ~~~~~又是爆肝的週休假日


好長的一篇流水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