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都是我們班的人
橘色上衣是系服


真的很愛玩這種遊戲...猜拳我居然輸了
面前坐滿學生....好糗

中間出了小插曲
好久不見的神谷老師突然出現在明園
他記得我也@@"
結果只跟我打招呼,我都要傻眼了
老師~你把其他的同學放在哪啊~~~~~~~~~
不要這樣子~~
我很尷尬

今天最值得紀念大概就是暌違已久的巧克力噴泉


但是天氣太熱了
巧克力暖呼呼的
沒得到滿分

包包總是開開的
扒手應該很愛我吧



最後和小高老師拍了兩張
天啊~胖太緊張了

還沒做好表情就拍了
臉打馬賽克啦

喜感:老師一定覺得這個很奇怪。
胖胖:為什麼?
喜感:現在的活力跟上課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我 :老師如果你跟我說中文,我也會變得跟今天一樣,很有活力。


PS
老師,還是你比較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