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和寶貝出來工作~
之後就沒有在大熱天下或是冷颼颼的天氣和寶貝在外面打拼了
直到當完兵役

日月潭有九族的活動
連續五、六兩天的晚上
寶貝他爸是打算留他過夜顧機器
我..也就跟著去了
本來是說要睡車上~還是照跟
頂多就和你睡在車上取暖嘛~也還好
還有不卸妝呀~反正一天不卸粧也不會死掉
那位上流社會的許小姐都多年沒卸妝都沒事了~是不是?

最近因為都太晚睡精神實在有夠差
連畫個妝都很不順手
就這樣很狼狽的過完這兩天,我真的覺得我的眼睛是處於瞇瞇眼的感覺ㄟ..
而且..我記得帶相機卻忘記帶記憶卡...真是夠了..
還有..老實說...我好無聊喔..可是又想陪你.
除了工作準備完,寶貝可以陪我和開始有節目看的時候
其餘的時間實在有夠難熬

ㄧ個人發呆~坐在欄杆前看著水波..船搖搖晃晃..人都暈了
大家都在忙~我想幫..可是
"我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啊?"
"妳只要好好坐著就好了~"
"可是你們都好忙..我都沒做什麼"
"有啊,妳很忙,妳要忙著陪我啊~"

好啦好啦~~聽到這句甘願啦~哈哈哈哈

這兩天也吃好多東西..跟你在一起變胖的都是我>_<
才兩天就增胖到53公斤了..(淚)

第一天的晚上還以為會睡車上
結果在傍晚他爸就說有訂房間了..但是是4人房
剛聽到有點傻眼..
"什麼!!!有訂房間..我沒帶卸妝的...."心之聲..
算了...這晚,沒卸妝也沒洗頭..哈哈真髒
而且還得跟你那兩位同學我們四個睡一間啦..哀
(我不是嫌棄你們啦!!只是單純想滿足個人的慾望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兩人房耶~哈

第一天晚上結束就先上去休息了
那三位男子就拿著魚竿..去夜釣 = ="
聽說日月潭晚上蟑螂很多~都是一群一群的..我要吐了!!!

晚上我先睡了,印象中...我好像在那邊ㄏㄧ來ㄏㄧ去= ="
同學同學..深夜看電視笑這麼大聲...吵到我了>_<"
而且我頭好癢喔...整個很冏

第二天

***有點懶,不寫了..省略***

總之,活動結束完,收完器材後

隔天的半夜一點半才到家

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