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和以前同事去逛街

體力不像高中一樣能逛遍一中三圈還會嫌不夠

這次只是走一個下午人就累啦~~

而且有三棟我還沒去哩...失望

晚上六點再去接鄒老大放假

又殺去逢甲吃晚餐

挖哩~~這一逛就逛到十點半

走到不能自我

還好想繼續逛~

 其實就在找心目中的高跟鞋

GOOD

挖催ㄉㄧㄡˇ啊

雖然比網路上貴了一些

但摸得到穿得到~踏實多了

但要的顏色沒我的SIZE

 

ㄎ ㄎ...快點寄來吧

 

但~~穿上去就170了哩......

SORRY~別介意啊~

 

 

還有啊..還是忍不是想說~現在得褲子真不是人穿了

抓了一件L的居然還拉不上大腿

在試穿間眼淚馬上默默滴了兩滴了.

 

最後回家的時候要求鄒老大買項鍊給我

真是害羞~第一次要求別人送我東西ㄟ

這輩子只有跟媽咪ㄎㄧㄤ衣服ㄎㄧㄤ東西ㄎㄧㄤ錢

第二個人就是你了

呼~~~羞

真是不習慣

 

 

謝謝你~~還有謝謝你陪我逛了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