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六點就要洗澡了
可是想說來去一下背的角質
因為今天照鏡子的ˊ時候
覺得倍好像髒髒的 就想說來去角質好了
但...我花了ㄧ個小時多才去完角質
因為第一,我的手不夠靈活 某些地方總是不順手很難摸的到
第二,因為摸的到身體裡面的釘頭,好噁心

唉~在去角質的時 心情真是難過
自己的身體 自己居然會覺得噁心
甚至不想碰
但是 看著背髒髒的 就會忍不住想要弄乾淨
唉  
為什麼我不能很坦然的接受自己的背呢?
大家都可以很享受的摸著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皮膚
我卻是用很噁心的心情去摸自己的背

一樣都是人纇 怎麼心情卻差這麼多

吼~~~~有誰願意且不嫌棄的 幫我的背去角質啊...

唷?剛問了寶貝~寶貝願意幫我用~哈哈~~
我想~這世上應該只有媽媽跟寶貝吧

我媽超愛用的~"~她比我更更看不慣髒呢...
反而有時候她要用我還不要..
因為我老媽太粗魯了~我會痛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