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真是該該回饋給親愛的媽媽了
(雖然錢的來源還是媽媽的口袋中給的)
想了很久想送BOOTS的草本系列的淨白深層美白面膜
這是彥君報好康的
因為他上個禮拜去做試用 擦在右手背上
結果過了三天後他的左右手背的色差還是很大ㄟ
它上面的說明書是說集中火力連續敷五天保證會變的晶瑩剔透說
接下來一個禮拜敷兩次~膚色保持透亮ㄟ
乎~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這就是女人錢這麼好賺的原因,好拐又好騙。秘訣就是:誇張再誇張)
ㄜ~是要買給我媽的我在吸引什麼啦~"~

後來又看到一個身體蜜糖磨砂膏
吼~這個ˊ實在是太受大家喜愛了
這個在美容討論區的評價超高的!!
真是令人ˋ懊惱
我很想要美白我的脖子以上
也想要除理背的痘疤角質ㄟ
真是懊惱懊惱再懊惱!!!!

想要買兩組美白面膜給老媽
然後我自己一組美白一罐去角質的>_<
ㄡ歐歐~~這樣子花下去就要破產了
才月初而已>_<我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啊@@

算了算了,買三組美白好了
這樣子日子可能還能普普通通過個小窮人生活
哈哈~

拜託!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這樣的話就不能去漢神購物了~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