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下雨天來買個傘擋個雨

畢竟胖給的洋傘總不能充當雨傘吧

會被挨罵的

就殺到A+1買吧

事實上去的目的不是看是看彩妝

就算沒買看著天花亂墜的説明和使用方法使用效果也很開心

於是到二樓走到雨傘區

看到標籤寫著"摺疊式雨洋傘"

二話不說拿了黑色

其他的顏色實在有點可怕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就遊走在彩妝區

逛得正開心

有一個"專櫃"小姐又要來推銷東西了

雖然他口頭上說只是單純填寫資料作調查

但是!我相信這只是個圈套

好纏的女人啊

臉都這麼臭了還堅持要我寫資料

最後還是坐在櫃上填資料了

30秒過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

拿出了ㄧ張名片

開始滔滔不絕介紹她家的商品

插話的0.1秒也不留給我

想那些台詞肯定演練來回不下一萬次

我停筆了  就這麼嚴肅的盯著她的眼睛

她不為所動 依舊推銷她的東西

最後  

"我填好了"冷冷的說

"喔,微晶煥膚呀...."完全不管我的感受繼續她的演講

"我不想聽"起身走人

".........................."





走累了

該去結帳回家休息了

一到家很興奮的拆開雨傘

...........................挖哩咧



洞洞這麼多

外面下大雨,傘內下毛毛雨啊..........



好一個偽裝雨傘的洋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