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


我真的很懶  是個懶鬼

棉被我懶的折
因為醒來的當天晚上不是又要蓋了嗎?
折了有什麼意義?

地板我懶的掃
今天掃了下一秒還不是會有塵埃
掃了跟沒掃不是都一樣
只差灰塵多不多罷了
等到看不過去再整理也很好啊

衣服我懶的洗
穿過的衣服丟在一旁
反正也不會再重複穿
明天換下一件
等到新鮮衣服沒了
再做一堆丟到洗衣機洗不是很方便?
幹嘛每天動手洗碰清潔劑
傷了自己的手指

刷具我懶的清理
今天畫了明天還不是一樣要畫
今天洗乾淨了明天ㄧ樣會沾到眼影
那倒不如哪天心血來潮再來一次洗個乾淨陰乾
但是
直到最近眼睛開始有了不適
下眼瞼有一處紅腫
不是針眼 我確定
既不癢也不痛
胖說是我刷具不乾淨
要我每天洗

好啦,我怕了
我聽你的話

ㄧ個禮拜洗一次
夠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