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86.jpg 

昨天陪寶貝到車埕收舞台

順便也把Mega帶去~想說讓他透透氣出來跑跑可以磨磨他的利爪



結果沒想到Mega好害羞喔..


整個不敢出來= ="


好不容易出來在椅子上發愣


接著就有一位令人頭疼的小女孩


囔囔著說她也要牽Mega


跟她說飛鼠會咬人,不要牽



結果這死小孩完全不理會我的話

還硬是把我手上的牽繩給搶了過去


((馬的...哪家的小孩!!聽不懂人話嗎?真沒禮貌))


當下好傻眼,如果旁邊沒人我想我會罵她


可是身邊全部都是人啊..哪好意思..



又很客氣的把牽繩緊握在我手上


可是那個肥死人、長得又不可愛也聽不懂人話的死小孩卻也緊抓著繩子說


"我要牽他,讓我牽啦"


這個時候真想叫Mega咬她一口,可是Mega沒有捏..


這時候我臉真是要垮下來了


哪有這種死小孩啊..寵物妳的嗎?真的很沒禮貌!沒教養!


後來Mega跑進包包裡面那個死小孩才罷休









天啊...那幾分鐘我真的好想把那死小孩抓來狠捏幾下!


最後就等節目結束人群都走光光了才讓Mega出來透氣


不過...Mega還是只敢在我身上亂爬跟以快速的速度衝回他的專屬包包= ="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