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妳們做的一切
果然313不是可以隨便當的

妳們想要達到的效果到了
我哭了我也感動了~

尤其是立欣吧..
都是你在說服他,其實他當初還在想說要不要錄呢..
猶豫了很久@@
多虧你的ㄠ功這麼厲害~哈哈


我的生日前夕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真的好希望大家都可以每天過得很快樂
不為感情的事情所煩惱
雖然這樣子說不太可能(除非不談戀愛吧)
但是我希望那些的煩惱可以讓自己成長或是又讓你們彼此感情又加了溫

還在猶豫的、已經戀愛了、正在爭取的或是還在尋找的女生們
不管什麼時候每天醒來都要記得要有像這個蛋糕一樣有甜甜的心情˙喔


猶豫的*高高的白白的
戀愛的*戴黑框眼鏡的、每天往台南跑的、甜蜜蜜的領導者、辭掉家樂福的、每天被接送走的、逼我要先跟男人跑,然後接下來換她跑的..(好長啊)
正在爭取的*很ㄐㄧㄥ的
還在尋找的*眼睛差點瞎的、名字很有錢的、牙痛卻步看醫生的、超有喜感的、超哈H.O.T的、

(同天生的<==不知道要歸類到哪個...)
好啦好啦~幫你多一個歸類..(容易起色心、一直在尋尋覓覓真命天子的)
更改更改~這樣子滿意嗎?呵呵



目前是想到這些...想到的話在補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