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我真的覺得我很雖

車子頂多就是外套多了一點

在車上吃東西的機率低到一個不行

今天上班打開車門的時候

看到一隻淺咖啡色的中型蟑螂悠閒的從駕駛座的靠背走過

我傻眼啦!!!!!!!!!!!!!!!!!不管外面的風雨有多大

就是不想進車

吼.......已經遲到了..還站在車外猶豫今天要不要上班...

天啊~~我真的好雖好雖好雖!!!!!!!

最怕的就是蟑螂,偏偏蟑螂又愛找上我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車

但..整個人做的超級前面..幾乎是貼著方向盤開車

完全不敢碰椅背..

開一段路後突然覺得腳癢癢的

經過剛剛看到蟑螂後整個人變得超級神經質

腳癢癢的下意識就是跺腳...靠

我跺到油門

整個往前衝...嚇死我了~車上有蟑螂真的會讓我出車禍

 

到公司打電話跟老媽說

老媽居然說我沒愛心

"昨晚就開始大風大雨的~牠沒地方躲,想在你的車上方便一下~妳怎麼這麼沒愛心啊"

我..我為什麼要對蟑螂這麼有愛心啊= ="

超希望蟑螂家庭破滅咧  全家死光光 絕子絕孫哩

去妳蟑螂的愛心!!!!!!

 

哀.................................上班就是滿腦子蟑螂一定爬過我車子的全部>_<

慧敏說"我車子都妳亂都沒看過蟑螂..妳車子很乾淨怎麼會有"

我怎摸知道~~~~~~~~~~~越不想碰到的事情越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而且離上次的大美容和內裝清理也才過12天ㄟ................

無言無言

 

等沒雨的時候,去後面買蟑螂屋黏黏黏!!!!!

希望只有那麼一隻小蟑螂

如果蟑螂屋拿出來有一堆...我能不能把車子給賣了啊~~~我的車好噁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