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走頹廢風ㄝ...

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好幾歲

不想化妝

因為不知道要畫給誰看



阿計!妳的話妹想聽~

但是

說的比做的還容易...

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差勁喔

不過我努力的!

好想和Penny一樣..

我想我一定學不來





阿計妳也要一起加油!

不要有要叫我要努力妳卻沒有喔

這樣的話

二年級我每天都要用手抹掉妳的眉毛!!



************************************************



史密司任務好看

讓我有一些心得感想和看法

我想跟你一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