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豹耳朵 

 

豹耳朵很對我的胃口哈哈

上禮拜五殺去台北找胖

整個人都是以很狼狽的姿態外出

一出門馬上就飆汗

雖然沒太陽可是..悶到一個不行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好久沒和胖出去逛街聊天吃飯了

這次有看到胖的排骨精

28歲嗎?但~~~~~好幼稚喔~哈哈一點也不老

而且好像冰原歷險記的奎特哈

 

這次去台北本來想要拍拍台北的樣子

噗~~搞得我好鄉土喔= ="

結果熱到一個完全想抓狂的地步

還是能看到有人穿靴子

小姐,妳不熱嗎?我都要飆汗到搞得剛游泳上來

 

嚇啦~算了~~~反正我們也好久沒有兩個人在私底下拍拍拍拍了ㄎㄎ

好多都不能PO上來看喔~~太OVER了哈~~~

 

這次有去逛五分埔

本來還抱著很大的期望

應該會是跟台中很一樣吧?

結果..噗

實在很不怎麼樣耶~~

五分埔是一中和逢甲的綜合體

一中的排列模式、一中的價位、逢甲的樣式

嗯~但~有在一間發現他賣的跟一位我很愛的賣家賣的款是幾乎是差不多~

我想~~應該就是跟他批的吧~~

馬上進去找了一下

店員身上的洋裝一眼看過去就馬上想要她脫下來了哈哈

"她..身上那件是店裡的嗎?"

"是啊,有兩色~980~喜歡的話可以算便宜給妳"

拿了黑色照鏡子比了一下後很客氣的說"謝謝"

"不要這件嗎?"

"我要"

"我比較好殺價啦~800給妳~有喜歡的話下次再來哦"

噗...我還要千里迢迢從南投殺到五分埔跟妳買衣服喔..太累了唄

哈哈~這次我們出來遇到的台北人都是好人

但是!!!胖說要到我去東區逛的時候

胖也不清楚方向,我們走了很多很長的冤妄路後打算問路人了

嘖嘖...有一位很不起眼的女生居然忽視我們的求救

"小姐小姐..."四隻眼睛看著她

她居然還能跨一大步閃過我們= ="無情啊~~~~~

我們像是要推銷東西的人嗎?ㄘ~

 

晚上也聊了很多事情~哈~一切都是秘密

羞死人了

我要對胖改變想法了~要不然好不習慣啊~~~

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