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害怕
真的好怕害



今天看到床底下
有幾隻小小、黑黑、毛毛的芝麻小毛蟲
整個好害怕


為什麼最害怕的東西總是會出現在我的房間
我害怕昆蟲
尤其是蟑螂

幹嘛要出現在我的房間

每次要考試的時候
就會發現有奇奇怪怪的東西
應該要認真的念書
結果都很拼命的在整理房間
黏蟲蟲
黏螞蟻


你知道要掀開床底被單的那一刻
有多緊張多害怕
雖然蟲蟲們都爬行的狠慢
但是.....
就是給我很大的壓力與恐懼
你完全不能意料
等等看到的會是幾隻

剛剛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好好喔...
真的好想媽媽
叫我不要害怕
教我怎麼處理
安慰我
我都要快哭了

ㄧ個人住外面好可憐
都要自己面對害怕的東西
跟別人說還要被嫌怕這個小的東西有多無聊
還要被唸誰叫你自己都不常整理
才不會有人跟媽媽一樣

我想回家
我不想住這裡

剛還要求媽媽幫我把家裡的床拿出去曬
結果她說,她都有再幫我整理
也會幫我除濕

唉唷

還是媽媽對小孩子最好
害我大哭了ㄧ場

雖然其中的原因ㄓㄧ是因為剛剛自己黏死蟲覺得好無助而哭
可是
我就是很害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