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0號我被大家騙了ㄧ整天
星期四寶貝本來就要來陪我
到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早上我看了他錄的影片,現在又看到寶貝就覺得我好幸福
我們晚上去家樂福買了ㄧ些吃的東西當作晚餐還有買了ㄧ個小蛋糕~
在家樂福的時候,我就拉他去A&D看衣服
因為前幾天跟育培看到一件超好看的~我想要送給他
可是我又不清楚尺寸只好直接拉他去比了一下
雖然比了一下還是不知道尺寸該拿什麼..
哀~只好他生日的時候直接拉去試穿當場買好了還是???在看看囉..
我覺得我選的衣服不會很老啊...可是老公都嫌好老好老
ㄟㄟ~你都要20歲了,不要再裝年輕了~~來點穩重的嘛!!

老公
(本來想說都叫寶貝好了,可是我還是習慣說老公,雖然老公這個名詞很俗,但是!!算了啦~哈)
幫我慶祝~還有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當然是少不了拍照囉~
我們還很白痴的拿差蠟燭的東西咬在嘴邊@@好像阿花喔~哈哈
不過吹蠟燭的時候,我就跟老公說
"啊~我又變老啦~20歲了~"
"不要這樣想啊~就想說~又離嫁給我的時間又近了一點呀"
我..好高興喔>_<我要哭了啦!!!!!

這天他預計要九點多回南投
要回家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
雖然老公一直說他覺得不能跟我一起過生日很抱歉
我也回他說還有下次,今天有他陪我,我真的很快樂了
我嘴巴是這樣講,可是心裡卻好想他留下來
但他明天還要上課又要補習又要忙運動會的事情
我還是得送他上車,回南投..

我發現今天我送他回家我很勇敢
因為我沒有哭~莫名奇妙的勇敢
23點半他回到家了,也上線了。跟我聊了ㄧ下天
後來0點的時候,他說他要去廁所,我就等他..
沒多久立欣她們就敲我的門,說要拿餅乾給我吃
那個時候我一直說我不想要吃啦~怎麼都在這個時候吃東西啊~~
後來我去開門,我看到了兩個燭光,一個寫2一個寫0
我老了...不再是十幾歲的小姑娘了>_<
超嚇到的,因為我完全沒有想到有慶生這回事情
立欣、MONEY、艾貝、胖胖、筱瓏都來了
ㄧ起為我唱生日快樂~然後許願,吹蠟燭~很感動~>_<好溫馨的感覺
她們有送我一個生日禮物
我超傻眼的~是一套粉紅豹紋的比基尼內衣內褲~
哈哈~~我超害羞的~而且她們還要我現在就套在外面
如果我胸部夠大我一定馬上穿上去給妳們看的啦
然後胖的生日禮物我也還沒拆,她也叫我拆開來看
ㄜ...我嚇到了, ㄧ個安奈曬的防曬..好貴喔~"~我真的會捨不得用>_<
我的生日讓妳破費了>_<


然後立欣又突然跟我說,外面還有一個人要我去開門請他進來
我聽到..我好驚喔~會是誰會是誰?會是老公嗎?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老公剛剛還在線上啊?應該不可能吧~
可是..可是..到底是誰我也不知道
害我開門的時候都超害怕的,不敢整個大開,因為那時候我是套著豹紋內衣
若不是因為跟妳們很熟,我才不會這麼大方套上呢~哈哈
當我開門看到老公...啊啊啊啊啊~~怎麼會~~
我才恍然大悟我今天都一直被大家騙
原來在前幾天她們都已經跟他串通好了
而且....我竟然完全不知道,一點點的懷疑都沒有
我到底是不是天蠍座啊?!?媽,我生日妳是不是記錯了..
但是我真的好高興喔~~天啊~今年的生日真的超感動~
有太多太多的驚喜了
立欣她們最後還起鬨說要親ㄧ個,嘖嘖..誰怕誰啊~~哈哈~
雖然剛開始有點尷尬,因為怕老公害羞@@
不過後來就都OK了啦~~

之後大家都鬧完了,也都回房了,只剩我跟老公
老公就給我一個擁抱~~(我要哭了)
唉唉~我真的很容易被感動~
我們就有聊天,老公說他今天這樣子做他覺得有罪惡感
(罪惡感?又不是做壞事~老公真是笨笨的~)

唉~不過今天中午老公要回家的時候,超...Down的
再多騙我幾次嘛...我想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可是你說,因為有離別才有下次的到來...
好~那我們就下次見~下次應該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也希望可以給你很難忘的20歲生日~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